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徐市:开展“年关守护2021”行动 筑牢春节安全底线

2021-01-06 17:12: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1年春节将至,为牢牢守住安全这根红线,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理念。1月5日,建阳区徐市镇党委书记谢学想带领检查组,针对徐市镇区域范围内的药店、酒店、液化气站、学校、超市、建筑工地、道路交通安全等,开展“年关守护2021”排查行动,筑牢春节安全底线。

检查组一行人先后来到,徐市天天药店、徐市1+1超市、液化气站、樟树酒家等地,查看商家营业执照,检查消防安全通道、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叮嘱商家务必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忌麻痹大意。在天天药店,党委书记谢学想强调,药店在强化安全防护的同时,也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发现体温异常人员,及时登记并向镇卫生院报告。随后,检查组一行人还来到徐市村交通要道后湾路口,检查过往的摩托车、面包车、客车等日常安全隐患较多的交通车辆。

通过安全检查,共发现问题4处,就地整改问题4处,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接下来,徐市镇将持续在镇区范围内开展“年关守护2021”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打下坚实的基础。(葛超玲 范育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