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甘蔗科技小院”落户郑墩镇万前村

2021-01-04 17:29: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揭牌仪式现场 蔡骏翔/摄

东南网讯 2020年12月30日,中国农技协“福建松溪甘蔗科技小院”在松溪县郑墩镇万前村挂牌成立,中国农技协副理事长、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理事长张建华,福建省农技协理事长、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副理事长吴瑞建等专家与松溪县领导黄美萍、苏建旗、吴海舰共同出席揭牌仪式。

松溪甘蔗科技小院主要以研究百年蔗产业为中心,它的成立将为该县带来更加强大的科研资源、团队资源和信息资源,助力“百年蔗”产业技术提升、人才培育、品牌培树、科普宣传等工作,帮助松溪培养一批“带不走”的本土科技队伍,加快推进“百年蔗”扩种增产,强化“百年蔗”系列产品研发,不断提升松溪“百年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推松溪县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事业。

当天,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科技小院的建设情况,看望入驻甘蔗科技小院的科研人员。(陈辉 蔡骏翔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