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新年第一天 把温暖和安全送到群众心坎上

2021-01-04 17:3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寒流来袭,天寒地冻。1月1日一大早,余向红、柯秀红、张嘉明、杨建平、缪义平、吴盛安、邹瑜、周远韬、郭以峰等顺昌县领导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冒着严寒,走访慰问一线工人、困难群众,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余向红一行先后深入建西大桥项目工地、合掌岩景区、中山城岗亭、市民公园、县医院、武夷交运公司、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工地、城西市场、炼石水泥厂、国德康养养老院等地,看望慰问项目工人、企业职工、执勤民警、环卫工人、医务人员、市场经营户、养老服务工作者。每到一处,余向红详细询问他们生活工作情况,致以节日问候,并反复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

在建西大桥、文化艺术中心、炼石水泥厂等项目工地、企业,余向红要求,各施工单位、生产企业要树牢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措施,科学组织施工,强化质量管理,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在县医院、武夷交运公司、城西市场、国德康养养老院等重点单位和人流密集场所,余向红指出,“两节”期间,人流车流加剧,疫情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级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首要位置,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应急预案,落细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反弹,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合掌岩景区、中山城岗亭、武夷交运公司,余向红强调,地冻路滑,车流加大,交通事故易发,公安、交通运输、文旅等部门,要加大对道路、车辆、景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落实各项治理措施,强化路面监管和交通疏导,严管“两客一危一货一面”等重点车辆,严查“三超一疲劳”等严重违法行为,确保群众安全出行。(徐华山 陈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