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举行信用示范企业暨新型信用乡(镇)授牌仪式

2020-12-31 17:1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9日,松溪县2020年“信用示范企业暨新型信用乡(镇)”授牌仪式在松溪县信用联社举行,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及松溪县金融机构、县直有关单位和信用企业、信用乡(镇)代表等参加活动。

仪式上,谢利富对获评6家“信用示范企业”、1个“新型信用乡(镇)”、12个“信用村”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这些信用乡(镇)、村和信用示范企业授牌,他要求,各获评信用乡(镇)、村和企业要注重提升诚信意识,巩固信用创建成果,增强诚信长效机制,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发展。

松溪县信用联社还与旧县乡签订乡村振兴战略合作项目协议,给予授信金额两亿元。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采用“政府主导、人行推动、部门配合、金融机构参与”的“四位一体”模式,旨在加强经济实体与金融机构之间的合作,促进经济实体与金融机构的良性互动,推动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林云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