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团校、队校揭牌仪式暨首期培训班顺利举行

2020-12-31 17:1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9日,顺昌县共青团团校、少先队队校揭牌仪式在顺昌县青年创业园举行。南平团市委副书记、少工委主任曾强,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邹瑜出席活动。顺昌县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城区部分学校少先队辅导员参加。

仪式上,曾强和邹瑜共同为顺昌县共青团团校、少先队队校揭牌,并向县团校、队校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所有团干、少先队辅导员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建立县团校、队校,是顺昌县委持续深化“党建带群建、群建壮党建”工作机制,坚持党建带团建、队建,构建党团队一体化传承红色基因全链条的重要举措。在上级团组织、各级工作力量持续关心支持下,团校、队校将成为教育引领青少年的思想阵地、成为培养培训团干部的教学中心、成为服务联系青少年的重要载体,努力实现青少年事业更大的发展。

揭牌仪式后还进行团校、队校首期培训。(吴艺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