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节前大检查 安全保生产

2020-12-30 17:28: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在元旦来临之际,12月29日,松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利富带领松溪县应急管理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工农东路农贸市场及安置房综合项目建设点、土产日杂有限公司烟花爆竹仓库、圣丰文具及旧县乡下段农旅文创园等地,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听取汇报等方式,重点对工地施工安全、烟花爆竹储放环境是否规范、企业防火制度是否完善、安全生产排查记录是否齐全、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组责令企业主体立即整改到位。

针对即将到来的寒潮,谢利富要求,各建筑施工和生产设备单位要加强防寒防冻工作,对露天设备、钢结构棚及与农作物防寒措施等进行检查,防止寒潮结冰造成安全事故,确保能够安全平稳地度过寒潮,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和谐欢乐的元旦佳节。(蔡骏翔)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