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卫健系统举办“文明行医 为城市添彩”道德讲堂活动

2020-12-30 16:18:0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卫健系统举办“文明行医 为城市添彩”道德讲堂活动 邱秀花 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文明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向全市卫健系统延伸根据南平市卫健委党组开展“文明行医,为城市添彩”“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12月25日,由南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南平市第一医院、南平市第二医院、南平市人民医院、南平市妇幼保健院、南平市第三医院、南平市第四医院、建瓯市卫健局、浦城县卫健局共同承办的道德讲堂活动在武夷新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南平市第一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表演的抗疫歌曲《提灯女神》以及建阳区卫健局带来的小品《红包》等作品,表达了医务工作者们始终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南平市第二医院、建瓯市卫健局、浦城县卫健局的医务代表们分享了她们在文明大讨论期间的感想感悟,展现了当代医护人员文明行医的担当与勇敢,她们真诚朴实的话语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医者仁心,是医务工作者们无悔的信仰。救死扶伤是他们神圣的使命,当他们举起右手宣读希波克拉底誓言的那一刻,让我们感受到医务工作者们为百姓谋安康,为生命护航的坚定信念!

活动当天,南平市属卫健系统及各县(市、区)卫健局、总院的有关领导及代表等70余人参加此次道德讲堂活动。(南平市卫健委 吴斐斐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