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线上线下搭平台 “妇女微家”作引领

2020-12-30 17:2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顺昌县妇联在及时跟进学、体系深入学、融入实践学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学习形式,精炼学习内容,拓展学习范围,结合妇联工作及妇女所需,采用生动活泼,细致入微的方式,帮助妇女群众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兴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微讲堂”奏响学习“大合唱”

为丰富“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活动载体,让全会精神学习更加全面深入,顺昌县妇联通过线上线下互动融合的方式,搭建起“大学习、大宣讲、大讨论”共享平台。通过微课堂的设立,让更多姐妹参与其中,谈心得、讲体会,总结“十三五”身边的巨大变化,畅想“十四五”带来的美好未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妇女群众中唱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大合唱”,使全会精神更加生动、活泼、接地气。

线上,在顺昌县妇联微信公众号开设“巾帼微讲堂”,定期发送妇联系统干部学习心得,在“一呼百万”微信工作群定期开展专题讨论;线下,以系统学习为主,妇联主席带领县妇联干部开展自学,并邀请党校老师为妇联系统干部授课。

仁寿镇妇联副主席陈慧敏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顺利推进“十四五”期间妇女儿童发展事业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妇联干部要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立足岗位职能,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妇女工作全过程。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蓝图目标、战略布局、工作部署,激动人心、催人奋进。”元坑镇妇联主席陈婷说,“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干部,我将结合自身所学,立足古镇实际,通过每月执委学习、‘一呼百万’微信群、妇女微家宣讲等多形式宣讲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妇女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凝心聚力,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责,为谱写好基层妇女工作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