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回龙:送戏下乡暖基层 五中全会入人心

2020-12-28 17:5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建阳区理论文化广场活动暨“文化三下乡”戏曲专场活动在回龙乡龙球广场举行。活动当日天气晴朗,吸引了众多乡亲父老的驻足观看,现场热闹不已。

活动现场,建阳弘扬越剧团先后表演了越剧《打金枝》、黄梅戏《女驸马》、越剧《碧玉簪》、快板说唱《十九届五中全会》等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抢答,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参与其中,把整场活动推向高潮,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此次“文化三下乡”戏曲专场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形式,不仅丰富了回龙乡群众文化生活,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时传达给广大群众,让老百姓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叶文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