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区残疾人康复及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即将完工

2020-12-25 22:05: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建阳区残疾人康复及综合服务中心位于武夷新区内,项目自动工以来进展顺利,预计2021年1月完成项目主体工程建设。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弥补建阳区残疾人康复事业的短板,更好地满足残疾人的康复需求。

记者在项目主体工程的施工现场看到,大楼的内部装修已经进入扫尾阶段,正在进行室内装修,铺设地面砖、安装水电等工作。

据了解,建阳区残疾人康复及综合服务中心总投资1584万元,总建筑面积4800平方米,其中康复中心建筑面积3100平方米,综合服务中心建筑面积70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等设施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设置50张床位。

“残疾人康复是残疾人事业的重点和难点,也是精准扶贫和全面小康的重要工作内容,建阳区残疾人康复及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弥补了建阳区残疾人康复事业的短板,中心建成后可为大部分残疾人提供更专业更完善的康复治疗和训练,更好地满足建阳区残疾人的康复需求。”建阳区残疾人康复及综合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何志铭说道。(谢心 林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