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发挥委员作用 助推项目建设

2020-12-25 17:4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工作中她把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政协委员作用,切实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增进实效,在履职过程中发挥责任担当,为顺昌浙商产业园项目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她就是顺昌县政协委员夏庆。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夏庆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期间她主动履职履责,积极建言献策,所提交的提案,均得到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在被抽调到浙商产业园指挥部办公室后,夏庆经常深入项目攻坚一线,调研企业情况,积极参与县工业园区政协委员田头协商工作,协调推进顺昌浙商出口家具产业园项目建设。刚到园区工作时,夏庆就遇到一件棘手事,浙商产业园在施工过程因几根电线杆施工进度受到影响。杭州建工集团顺昌浙商产业园项目总指挥张义林说:“当时我们心急如焚,还有二十万土方未完工,就怕施工被耽搁。”浙商产业园指挥部在接到施工方反映情况后,十分重视,专门研究并组织人员到现场勘察。通过调查,夏庆了解到,电力工程是外包给电力公司,改线将涉及十几根塔基,每个塔基还将涉及到一些征地问题,其中11号塔基的建设选址比较特殊,存在地质结构等问题。于是,夏庆马上联系相关单位,积极与供电部门沟通,向郑坊镇政府求援,同企业主协商。在她的多方协调下,问题得以顺利解决。张义林说:“多亏指挥部还有夏庆委员,电杆一个多月后就被移除。”目前,浙商产业园协议入园企业中38家已完成当地企业注册工作,项目一期土方工程已完工,标准厂房、边坡治理、路网工程等正加紧施工。夏庆说:“我将把日常工作与政协委员的履职履责相结合,通过政协委员中的商会成员,做好以商会招商、以商招商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我县工业实体经济发展。”(李鹏磊)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