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生态武夷·美丽福建看南平”采风活动走进顺昌

2020-12-24 17:3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20日至21日,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研究院副院长林子利带领老艺协17位艺术家到我县开展“生态武夷·美丽福建看南平”专题采风活动。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合掌岩石窟、元坑古镇进行采风,了解顺昌历史、人文等相关情况,实地感受顺昌县秀丽的自然风光和厚重的历史文化。他们表示,将通过书画、摄影、诗文、篆刻等多种艺术方式,把在顺昌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融入作品中。

据悉,省老年书画艺术协会、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文联联合开展的《生态武夷·美丽福建看南平》采风创作活动,旨在通过实地采风进行艺术创作,展现建设美丽南平的重大成就和基本经验。

此次顺昌之行,艺术家们的采风创作成果将汇编成册,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展现顺昌之美,让更多人了解顺昌、走进顺昌,提升顺昌的知名度、美誉度。(郑丽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