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首台电力智能柜台在福建南平上线

2020-12-23 11:16: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国网南平供电公司客服人员指导客户在全国首个智能柜台上打印发票。陈书忠 摄

东南网讯 “这台智能柜台真是太方便了,不到2分钟,就打印出来了电费专票,和ATM机取钱一样方便快捷,真是太棒了!”12月23日,在福建南平供电公司城区营业厅自助区,林玲女士对新亮相的电力智能柜台赞不绝口。

原来,林玲是中国移动南平分公司的财务人员,她每月都要在供电营业厅人工柜台排队打印增值税专用发票,特别是在月中高峰期时,等候时间就更长了,仅是办理增值税专票业务就需要取号、排队、打印、签收,至少等候20多分钟。现在,短短2分钟不到,就快速开出增值税专用发票业务,效率提升80%以上。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