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三中扩容项目月底投入使用

2020-12-18 17:47: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总投资1176万元的建阳三中扩容项目“致和楼”通过验收,进一步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

建阳三中 “致和楼”占地面积1163平方米,建筑面积4300多平方米,大楼主体建筑已经通过有关部门的验收,正在抓紧进行触屏教学黑板、监控探头等相关设备的安装。

据介绍,建阳三中“致和楼”是2019年原中央苏区和革命老区转移支付资金项目,总投资1176万元,共建有15间标准教室、5个大面积功能室,配备语音传送播放校园广播、触屏教学一体机等现代化教学设施。“新教学楼投入使用后,将改善学校由于生源增加带来的教学用房紧张状况,达到每个年级最大容量14个教学班的教学规模。”建阳三中校长赖家兴说道。(宁宇 池魏扬)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