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闽北高山现覆冰 徒步特巡保民生

2020-12-15 16:1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12月15日,浦城县供电公司九牧供电所员党员服务队在九牧镇渭潭村吴墩头自然村清理影响线路的毛竹。李义友 摄

当天,该公司9支特巡队分别在九牧、永兴、仙阳等乡镇的高山对线路进行特巡,在巡视过程中,对变压器、柱上开关以及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随时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并对长达20余米的可能危极线路的毛竹进行清理。累计行程900多公里,排除影响供电线路的竹木隐患16处,同时向当地百姓发送《冬季安全用电宣传单》,现场讲解相关知识。

由于该公司前期防御冰雪措施有力,落实到位,所以此次覆冰没有对线路产生影响,确保了全县百姓在恶劣天气下的正常用电。(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