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展集中整治 美化路域环境

2020-12-11 18:4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深入推进“全域无垃圾”人居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近日,建阳区童游街道静园社区联合市公安局、区人社局、区总医院(建阳第一医院)、区疾控中心等共建单位开展大战六十天实现“全域无垃圾”主题党日活动。主要针对东入城口电商园道路沿线的芦苇丛、杂草、垃圾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提高改善公路路域环境。

“知道要开展环境整治后,我就开始动手清理菜地里的杂草和垃圾,今天已经是第3天了。”在建阳区东入城口沿线的菜地里,菜地主人林老爹边除草边说道。

“这是社区对东入城口沿线开展的第四次集中整治活动,沿线的商户、种植户都很积极地参与整治。”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负责铲除杂草,有的负责清理垃圾,有的负责平整道路,附近群众也积极加入到整治活动中,整治现场井然有序。

据悉,为全面优化道路沿线周边环境,实现公路路域环境整洁、美观,截至目前,童游街道已对东入城口道路两侧沿线开展7次集中整治。

下一阶段,街道将以道路沿线整治为突破,持续抓好沿线沿路、城市范围内各村、社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民积极参与,做到垃圾清理无盲区、无死角。(朱丽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