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2020-12-11 15:36: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12月10日上午,南平市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伍斌在南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南平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南平市应急局有关人员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扛起来。

南平市分会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伍斌在分会场会议针对南平市安全生产形势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安排部署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认清严峻形势,务必履职到位,切实增加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吸取教训,务必严处到位,扎实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狠抓重点领域,务必彻整隐患,强化安全风险防控。会议强调要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森林防火、旅游安全和烟花爆竹等六个方面的安全问题加强检查防控力度。强化落实机制,务必问责到位。加大责任追究和问题的整改力度,切实提高事故调查处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南平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安全发展红线,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坚决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