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王台镇:“科技大篷车”进校园 体验科技零距离

2020-12-11 15:52: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学生参观展品 黄雯娟 摄

东南网讯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意识,推动学校科技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12月10日,南平市科普大篷车延平区巡展活动走进了王台中心小学,为广大师生送来了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为一体的“科普套餐”。

学生参观展品 黄雯娟 摄

此次活动,市科协的科普大篷车带来了“无皮鼓”“静电乒乓”“雅各布天梯”等21件科普展品,涉及光学、电磁学、力学等科学知识。待科学仪器摆放整齐后,同学们按年段、按班级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的参观、体验。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