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消防培训进校园 萌娃齐上消防启蒙课

2020-12-09 17:33: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穿戴战斗服 黄静芳 摄

东南网讯 为使幼儿从小接受消防知识教育,不断深化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将消防安全根植心中。近日,建阳大队走进辖区童心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操作水枪水带 黄静芳 摄

活动中,消防指战员在园方的配合下模拟了一场疏散演练。随着警铃的拉响,各班小朋友在老师的护导下排好队,躬身低头,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疏散通道有序地撤离到空旷的操场上。随后,指战员对此次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讲解,并讲授了日常防火注意事项、正确拨打“119”报警、火场疏散逃生自救等安全知识。最后,在指战员的引导下,穿起战斗服,提起灭火器,抱起水枪,对着“熊熊大火”奋勇灭火,顿时成为了一名英勇的“小小消防员”。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