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三部门联合行动 集中整治柴油货车尾气排放

2020-12-07 17:3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2月1日至2日,南平市松溪生态环境局、松溪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松溪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执法,开展秋冬季柴油货车例行路检路查工作。

当天,联合执法队在高速连接线设立检查卡点,拦停柴油货车后依法进行常规检查和尾气排放检测。第三方工作人员将检测仪器的探管塞入车辆的排气筒,按照自由加速法规程进行检测操,数据传送到电脑,随即就能出具尾气排放检测报告单,检测结果同步显示,尾气排放是否达标一目了然。

截至目前,已对60辆柴油货车尾气排放进行检测,其中3辆超标。对尾气排放超标的,生态环境部门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要求车主及时到有资质的汽车维修机构对车辆尾气排放系统进行维修,并在规定期限内对尾气进行复检,确保尾气达标排放。逾期未维修或重新检测仍超过柴油车污染物排放限值的车辆,严禁上路行驶。(苏永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