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2020甜蜜松溪“蔗”里等您网红美食文化节开幕

2020-12-07 17:3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民以食为天”道出了现代人的生活理念和美食文化新风尚,12月3日晚,一场美食与文化的盛宴正式“开席”,2020“甜蜜松溪、'蔗'里等你”美食文化节,在松溪县文化广场拉开序幕。松溪县领导黄美萍、吴海舰、官雄、周建芳等出席开幕式并到美食区巡馆。

“食材新鲜吗?”“你们是哪里来的特色小吃?”“美食节的小吃都好吃吗?”……在美食区,松溪县委书记黄美萍与参展商家和前来品尝的市民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此次参展食品与特色,现场人潮涌动,热闹不已,商家们热情有趣的舞蹈,品类多样的美食让人目不暇接。巡展中,黄美萍对随行人员叮嘱道,此次美食节美食品类多,市民参与积极性高,体现人民生活不断向好迈进与城市夜经济的回归,也正是举办美食节的初衷。但是,在看到促进消费,拉动经济的同时仍要注重疫情常态化防控,做好人员管控;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保障市民舌尖安全;要多挖掘当地特色美食,加入到美食节当中,把“松溪味道”推广出去。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与以往相比增添了“网红”元素,有五颜六色的芝士热狗棒、色泽诱人的七彩糖葫芦、冒着气的冰淇淋……一共有80个展位50多种美食,活动时间从3号一直持续到7日晚上,9日、10日将移场到郑墩镇万前村,融入到第四届文化旅游节的盛大开幕式中。(傅歆茹 陈辉)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