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优质服务助沙里红糖甜四方

2020-12-03 16:58: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甘蔗地里送安全。李义友 摄

每当冬季到了红糖制作期间,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定期主动上门了解用电情况,宣传冬季安全用电知识、开展用电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保障用电安全。

馨香万顷农人醉,丝丝电力银线,化身能量动脉,撑起了甘蔗“甜蜜事业”的一片天。近年来,浦城供电公司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投资80余万为浦城县沙里、水口、山桥等4个红糖厂改造线路6千米,更换变压器4个,从11月初到现在,服务队已上门服务110人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1800张,排除安全隐患6次。在这片希望的“甜蜜土地”上,强劲的现代电力助力红糖产业,保障甘蔗种植农户增产增收。(李义友 叶凌云)

1  2  3  4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