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班

2020-12-03 17:24: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由光泽县李坊乡人民政府主办、南平市网际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年李坊乡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乡四楼会议室开展。创业青年、合作社带头人、产业扶贫带头人等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为期15天,从11月20日开始,培训采取课堂理论教学与课外参观学习相结合,一方面邀请相关方面的专家、科技特派员等在会上做了农业知识方面的解答,并对参加的学员进行分组,模拟经营,让学员进入实战模式,通过团结协作,一起发现机遇,分析问题,制定决策,组织实施,从中学会知识,掌握技巧;另一方面组织学员到农业产业园、合作社进行实训、参观、交流和学习,科技特派员跟随大家走入田间,把理论知识生动的结合到实践当中。

这种从理论到实践,从书本到田间的培训方式,做到了精准培训、产教融合,对学员们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效性,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官德志)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