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掀起学雷锋活动热潮

2020-12-03 09:40: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12月2日,南平市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在南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东南网讯(记者 肖练冰 通讯员 蒋雪娇)12月2日,南平市组织收听收看福建省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栋在南平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南平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进(所、站)指导组成员单位、志愿服务活动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交流我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扎实有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要切实加强对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领导。

会议现场 东南网记者 肖练冰 摄

会议现场还为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最美”和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志愿服务大赛暨五星级志愿者代表进行颁奖,南平市的包天辰、李龚洁获评“最美志愿者”,政和蓝天救援中心获评“最佳志愿服务组织”,邵武市通泰街道西门社区获评“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江丽萍、陈芳获评“最美疫情防控志愿者”,陆路、谢有刚、池春平、陈艳、 王福全、罗祥武晋级五星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者们展现了志愿者的时代风采,成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南平市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志愿服务是培养时代新人的重要途径,是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为抓手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把学雷锋志愿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