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公路不是晒谷坪 安全问题要牢记

2020-12-01 17:2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丰收的季节到来,田野里四处弥漫着稻香,随着农村秋收时节的到来,焚烧秸秆和占道晒粮极易造成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松溪公路分局开展占道晒粮行为大整治行动,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松溪公路分局路政员在国道353线进行路况巡查时,发现在国道、乡道、村道,甚至桥梁的人行道上,有部分村民在晒稻谷。发现该情形后,路政员立即向他们耐心劝导,并向他们宣传相关法律知识。随后,路政员协助村民一起收粮,将道路恢复如初。

在此,松溪公路阿分局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安全无小事,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公路不是晒谷坪,安全问题要牢记。(马俊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