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2020年首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在福州开幕

2020-11-30 12:49: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开幕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 摄

东南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卢金福 张立庆 林先昌)为助推海内外茶文化交流互鉴,同时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点任务,助力中国茶产业拓展海内外市场,今日上午,以“海丝茶道 万里飘香”为主题的2020年首届海丝国际茶文化论坛在福州开幕,多位茶界专家学者、6个国家驻华使节、12个国家在闽外国友人、20多个国家在闽华侨华人和海外茶商代表,以及兄弟省份茶商代表和嘉宾等近200人齐聚榕城,共品香茗,以茶为媒,开启了一场精彩的国际茶文化盛宴。

启动仪式 东南网记者 林先昌 摄

此次论坛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侨联共同指导,福建日报社主办,东南网承办,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茶叶学会、中国茶文化国际交流协会、福建省茶叶学会支持举办。论坛包含开幕式、主旨演讲和“茶农的幸福生活”“茶文化的传承与发展”“茶文化的海外传播”3个分论坛,此外,论坛还配套举办了武夷山茶旅文化品牌福州宣介、“海丝茶韵”文艺演出、茶艺品鉴会等活动。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