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消防站开放 社会单位员工齐参观

2020-11-27 17:19: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26日上午,光泽消防消防站举办开放日活动,今日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员工前来参观学习。

期间,消防指战员带领参观人员观看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展板,试穿了抢险救援服,体验了油盆灭火。重点讲解了在遇到火灾后该怎么自我逃生、怎样使用灭火器以及二氧化碳灭火器的相关知识,不仅使大家切实掌握了最基本的消防技能,更是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使大家懂得关注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参训人员纷纷拿起灭火器,体验了油盆灭火。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常,受益良多,通过到消防队进行直观的学习,不仅接受了消防知识教育,还体验了消防员生活,即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又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陈芳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