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县红十字会开展学校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2020-11-26 17:21: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蔡瑞澄/摄

东南网讯 11月23日,松溪县红十字会在人民小学开展学校安全教育体验活动,现场12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校安全教育体验活动”为主题,通过理论讲解、场景模拟、视频授课、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松溪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教师们讲解手指出血、鼻出血紧急应急处理和急性关节扭伤处理等应急救护知识。

松溪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学校安全教育体验活动,不仅能提升教师应急处置能力,掌握应急自救与互救方法,还能确保师生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做到“能救”“敢救”“及时救”。

据了解,本次活动结束后,将通过教师为学生授课的方式,让学生更好地掌握各项急救技能,为他们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蔡瑞澄 李鹏洲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