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延平 > 正文

科学安保助力南平市第四届旅发大会

2020-11-24 11:2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020年11月19日至22日,南平市第四届旅发大会、中国龙舟公开赛10周年(福建.南平)龙舟精英赛暨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龙舟赛等系列重大赛事和其他相关重要活动,在美丽的延平湖畔圆满落幕。赛事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上万名有关领导和嘉宾、游客和群众,对上述系列活动现场美丽的环境、良好的秩序、文明的服务、和谐的氛围等诸多方面赞不绝口。---这一切都离不开我们的延平公安夜以继日的安保工作。科学而有力的安保工作,为这一系列重大赛事和重要活动圆满举办奠定了最基本的保障。

据悉,为做好系列活动的安保工作,在延平区委、区政府和南平市公安局领导下,延平公安分局以维护稳定、保障畅通、促进安全为重点,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制定预案,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此次总计安排安保力量300多人,其中包括分局104人,森林民警20人,金盾城市综合管理公司30多人等,分别部署在各个安保执勤点,形成了一个完整科学的“点线面”有机紧密结合的安保体系,从而确保了连续多日、连续多场(如第四届旅发大会开幕式、龙舟公开赛10周年庆典和开幕式、夜游延平湖、新长江论坛暨夜间经济发展论坛会场、精品景区踩线活动等)具有全国性、高级别、重要意义的活动现场安保工作的全面掌控。   

赛事活动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稳定,现场和周边秩序良好,参加活动所有人员人身财产安全充分保障,全部活动安全有序,顺利圆满,未发生任何拥挤、推搡、攀爬、踩踏等危险行为,社会各界广为赞誉。(于晓宇 黄定发 )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