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0-11-23 17:27: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对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监管要求,切实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推动反洗钱工作向纵深发。11月20日上午,建瓯国寿在万春一品小区门口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反洗钱宣传展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热情耐心讲解了反洗钱案例及危害性。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现场进行有奖知识抢答,回答正确的参与者获得奖品一份。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2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50多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反洗钱工作的认识,使打击洗钱犯罪深入人心,维护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张建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