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2020-11-21 00:11: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开幕式文艺演出——《山水画境 延平问海》实景演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开幕式上,河南大学教授、百家讲坛最佳学术主讲人王立群,国学专家张其成,副市长朱仁秀为“寻找最美声音、讲好南平故事”2020声音盛典大赛获奖选手颁奖。随后,参会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了大会开幕式文艺演出——《山水画境 延平问海》实景演出。

《山水画境 延平问海》实景演出讲述延平故事、南平故事和福建故事,图为《闽学四贤-理飨八方》再现朱子闽学的一脉活水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山水画境 延平问海》整场节目用题、溯源卷、祀仪卷、淬炼卷、成功卷、逐梦卷和跋7个篇章突出延平的人文和传说,讲述延平故事、南平故事和福建故事;运用国际流行的创编思路和高新科技的呈现手段,展现了一台多视角、多空间、多维度,富有历史性、巡礼性、开拓性,并具有闽北特质,集历史传说、渊薮人文、山水画境、发展硕果、奋进蓝图于一身的文化盛宴。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