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南平市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

2020-11-19 09:15: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裁判员代表宣誓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近年来,南平市各级政府将体育场地设施建设纳入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纳入加快社会事业发展补齐民生短板工程,新建、改造、提升一批体育场馆。“十三五”期间,累计新增体育场地2053个,全民健身设施日臻完善;同时通过“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方式,不断培育壮大品牌赛事;并举办了最大规模的武夷山水全国郊野钓鱼大赛,最具特色的大武夷国际山径越野赛等全国性赛事12项,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市民参与健身活动的热情。另一方面,南平市大力推动“体育+”融合发展,推进体育产业发展多元融合,积极走出了一条具有闽北特色的体育旅游产业发展道路。

1  2  3  4  5  6  7  8  9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