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和供电:变电站全面“体检”迎峰度冬保温暖

2020-11-16 17:21: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政和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班员正对35千伏铁山变电站进行全面巡视。周城 摄

东南网讯 11月16日,政和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班员检查小组对35千伏铁山变电站进行全面体检,提高变电站供电可靠性,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据了解,入冬以来,政和县气温变化大,使用供暖设备的用户急速上升,用电负荷随之发生显著变化。为满足居民用电的需求,提高辖区内的供电可靠性,政和供电公司及时将工作重点放到设备运行维护,合理安排年检时间,优化电网运行方式,为冬季用电打下夯实基础。 

当天,变电运维班班员深入35千伏铁山变电站进行例行巡视,在变电站,检查人员全面铺开,重点对变电站内的主控室、消防设施、应急系统等进行精益化检查,并将检查出的不足进行记录,要求定期整改。

通过此次变电站精益化检查有效的提高了变电站的规范化、设备的可靠性。下阶段政和县供电公司将在此基础上开展辖区内的变电站特巡,继续为迎峰度冬期间电网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奠定坚实基础。(周城)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