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幻灯片 > 正文
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2020-11-16 15:27: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11月16日上午,在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地、首批国家公园体制试点的武夷山,第十四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正式开馆,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

茶博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本届茶博会以茶为媒、茶旅互动,将重点展示海峡两岸合作交流、产业融合发展,产品贸易成果,是海峡两岸规模最大的茶业博览会。据悉,本届茶博会首次正式启用茶旅小镇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其中展览功能区面积4.5万平方米,规划标准展位1800个,较上届茶博会增加50%展位规模,设置“全国名茶馆、政府组团及台湾馆、茶机械茶配套馆、茶包装馆”四大主题展馆。此外,第十四届茶博会还借助互联网,创新打造“云上茶博会”,实现即时互动交流、线上茶文化体验、“互联网”斗茶,让更多的茶企、茶爱好者参与海峡两岸茶博会。

1  2  3  4  5  6  7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