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0-11-10 17:15: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指战员向参观人员讲解消防器材装备 罗婧露 摄

东南网讯 11月10日,浦城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丹桂广场举行,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浦城县常务副县长范吉朝出席活动,县消防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办事处)领导、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员、群众代表及新闻媒体记者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消防指战员向群众展示消防器材装备 罗婧露 摄

浦城县常务副县长范吉朝代表县政府向全体消防指战员、消防志愿者和消防安全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并就如何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和下一步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范副县长指出,消防工作涉及各行各业、千家万户,事关全市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健全和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打牢夯实本地区、本行业、本单位消防安全基础,抓好冬春火灾防控,严密防范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各单位要以“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积极行动起来,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消防工作,人人争当消防知识的传递者、平安幸福的创造者,为保持浦城县火灾形势持续平稳尽一份责、出一份力,为浦城的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平安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现场人员参观了消防救援队伍形象影展、装备器材展示、消防知识展板等主题宣传活动。现场各类消防装备和身临其境的体验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受到市民群众广泛赞誉。(罗婧露 郑振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