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召开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视频推进会

2020-11-10 10:21: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1月9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南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视频推进会后,浦城县立即组织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再部署再动员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浦城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浦城县统计局局长周新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周新水针对目前存在主要问题和业务问题再做部署和强调,要求各乡镇(街道)把握好时间节点,在抓紧进度的同时确保普查质量,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他强调,各乡镇(街道)要切实人口普查内业资料,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要加强机关联社区共建单位普查员的统一管理,人口普查结束后对这些共建单位选调的普查员进行评价并上报县组织部;要保证普查员的安全,特别是道路交通安全等人身安全问题。(汤卉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