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开展“为爱焕新”公益活动

2020-11-09 15:33:5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近日,南平团市委与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在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开展“为爱焕新”公益活动,向西津小学捐赠校服180套、被褥床上用品80套、台灯20个、故事机20台、书桌20个、柜子20个以及拖鞋、凳子、装饰品等物资,累计价值约14万元。

南平团市委与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在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开展“为爱焕新”公益活动 李德录 摄

秋去冬来、寒风萧瑟,气温日渐降低,南平这些同学们收到了冬日的第一份温暖。近日,南平团市委与香江社会救助基金会联合在政和县西津畲族小学开展“为爱焕新”公益活动,向西津小学捐赠校服180套、被褥床上用品80套、台灯20个、故事机20台、书桌20个、柜子20个以及拖鞋、凳子、装饰品等物资,累计价值约14万元。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