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 > 正文
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不文明行为大家谈

2020-11-05 16:40:56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 潘耿凡 摄

为进一步落实文明行为大讨论和市委常委会关于大讨论活动要求,深入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推动公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近日,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不文明行为大家谈”为主题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

本次大讨论围绕哪些不文明行为最让人反感,哪些不文明行为给市民生活带来不良影响和困扰进行深入讨论,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列举出不合理点餐造成剩饭剩菜、生活垃圾分类不够规范、偶尔不走斑马线、找不到车位时在小巷乱停车、未使用公筷公勺等自身存在的不文明行为,大家均表示将立即整改,努力做到举止得体、文明礼貌,使用文明用语。

讨论结束后,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局长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一要向廖俊波等先进典型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自身素养,持续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营造争当文明先锋的浓厚氛围;二要严厉打击“伪基站”“黑广播”等非法设台,及时处理干扰投诉,简化行政审批程序,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 潘耿凡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