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司前乡全面建成可再生资源回收站

2020-11-05 17:41: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近日,光泽县司前乡在全乡14个行政村建成可再生资源回收站,并已全部投入使用。

可再生资源回收站基于可循环利用的环保理念建设,整体以绿色为主调,里面最亮眼也最受村民关注的是积分兑换超市,货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有洗洁精、洗手液、肥皂、牙膏等等。货架旁边设置了废品回收明码标价牌,村民可以将废品按标价折算成积分,由工作人员记录,可以现场兑换,也可以累积兑换。

“自从有了这个回收站,我把家里积攒的纸板、塑料都拿来这里卖,很方便,还可以兑换到实用的生活用品,看,这次换到了一瓶洗洁精。”家住清溪村的邱阿姨高兴地说道。(潘必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