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萌娃”进消防 消防零距离

2020-10-30 18:2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30日,光泽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别样火焰蓝”消防安全教育场馆大开放活动,迎来了实验幼儿园师生家长们“零距离”体验消防、感受消防、学习消防。

师生们在消防指战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消防车辆装备、内务设置和消防知识展板,“叔叔那个衣服好帅哦,我能穿一下吗?”“叔叔这个是光头强的锯子吗?”在器材装备展示区,孩子们驻足在各种器材装备旁,认真聆听消防指战员对各种消防器材装备的讲解,消防指战员对部分装备进行了操作演示,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与到装备体验过程中,乐此不疲,充分享受到了消防器材互动学习的乐趣。在参观中队战斗班时,消防指战员们现场演示了如何叠被子,看着消防指战员叔叔叠被子时熟练快速的动作以及整个房间内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小朋友不时不发出惊叹和佩服,全都被消防指战员们精彩的表演所折服,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赞叹道“叔叔好棒”。参观结束后,消防指战员还为师生们展示了高空滑绳和油盆灭火,迎来了孩子们的阵阵欢呼声,小朋友也为消防指战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和礼物,活动圆满结束。(陈芳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