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新时代福建诗歌创作高研班在松溪开班

2020-10-30 18:25: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10月28日,新时代福建诗歌创作高研班在松溪县开班。中国作家协会《诗刊》社社长、主编李少君,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主席陈毅达,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勤等参加了研修活动。

研修班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新诗研究中心主任谭五昌、中国诗歌网总编辑金石开等知名诗人、学者为学员们授课,组织高水准的文学对话、讲座、分组讨论和现场教学等活动,力求使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据悉,此次研修班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60余名诗人参加,此次新时代福建诗歌高级研修班是省作协与诗刊社为进一步推进我省新时代诗歌的繁荣发展而合作举办的,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诗人队伍建设,使诗人们进一步树立书写伟大时代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更有效地提高诗人的知识修养与创作水平,提升诗歌的社会影响力和有效传播。(叶国豪 苏永健)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