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南平市长乐商会在建瓯成立

2020-10-28 17: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25日,南平市长乐商会在建瓯成立,并召开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翁明亮,南平市政协副主席余建坤,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周秀光,南平市政协原副主席陈学松,福州市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建瓯市领导陈建新、叶华等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南平市长乐商会第一届理事会,福矛酒业集团副总裁蒋晨熙当选第一届会长。蒋晨熙表示,南平市长乐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南平、长乐两地的商企融合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具有跨时代的意义,为南平市长乐籍企业构筑了会员之家,提升航商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提升航商的社会形象。在推动两地经济发展和促进在闽北企业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成为联系沟通社会各界的重要桥梁。

在南平,由来自长乐的企业家经营创立的私营企业有近千家,从事行业涉及机械制造业、建筑工程、商贸服务等。近年来,这些长乐籍企业家发扬“兼容并蓄、善拼敢赢、义利相兼、勇担道义”的航商精神和“敢拼就会赢”的闽商精神,将长乐中国著名侨乡、台胞祖地的优势和南平生态优益、资源丰富的优势,山海协作,优势互补,不断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在创业中积累了宝贵的社会财富和精神财富。

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表示,此次成立南平市长乐商会就是要把南平、长乐两地优势聚集起来,形成互帮、互助、共同发展的有生力量,将乡情、感恩、诚信、共赢的优良传统发扬光大,为南平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做出贡献。(叶秋艳)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