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光泽 > 正文

光泽县李坊乡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2020-10-27 17:38: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迎接重阳节,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群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光泽县李坊乡民政办、卫计办联合卫生院于10月25日到李坊村开展重阳节义诊活动。

本次活动提供的体检项目有内外科、心电图、B超、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血糖、血脂、肝胃功能。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地检查老人们的身体,了解老年人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并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医护人员还对老年人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为老年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材料200余份。义诊活动提高了广大老人的防病保健意识,受到李坊村广大群众的好评。(官德志 彭倩倩)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