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松溪 > 正文

松溪:文艺进入敬老院 歌唱祖国家乡美

2020-10-26 17:35: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演出现场 林朝章/摄

东南网讯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松溪县小小武夷文化艺术团组织演职人员,开展以“文艺走进敬老院,歌唱祖国家乡美”为主题的演出活动,到城郊聚康敬老院进行慰问演出,与敬老院的老年朋友共同欢度重阳节。

此次演出的节目有舞蹈《我的祖国》《红梅赞》,独唱《祖国你好》,笛子独奏《我是一个兵》等,同时还有自编表演唱《老年大学之歌》,快板《青山绿水看松溪》,方言三句半《高高兴兴过重阳》,词典说唱《松溪六墩面貌新》,抗疫配乐诗朗诵《这就是松溪人》等,展现松溪家乡人民群众丰富多彩的幸福劳动生活。

表演现场,主办方负责人给老年朋友送去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晚年生活愉快,健康长寿,部分老年朋友子女也来观看演出,他们感谢敬老院和社会爱心人士对老年人的细心照料和关怀,表示将努力工作,服务社会,为祖国和家乡的繁荣昌盛做出贡献。(林朝章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