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浙江商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浦城县召开

2020-10-26 11:1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增强会员之间的凝聚力,以及会员之间搭建共享信息平台,谋求商会可持续健康发展。近日,南平市浙江商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浦城县召开,浦城县委书记周永和,浦城县人大主任吴斌,南平市商会、荣华山产业组团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周永和代表浦城县委、政府,向南平市浙江商会第二次会长会议在浦城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对浦城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周永和指出,浦城区域独特,底蕴深厚,物产丰富,是承接产业转移和科研院所高科技成果转化的前沿平台和理想之地。周永和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增进交流与合作,帮忙多宣传、多推介浦城,带动更多的能人志士来浦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浦城县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让各位企业家都能在浦城这片热土上成就事业、实现梦想,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携手发展新局面。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9月16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上,南平市浙江商会开展对口结对扶贫活动,向万安乡竹源村捐款25万元,用于该村公路建设。 (张正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