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开展“我爱我的城”健康跑系列活动 用运动展现文明

2020-10-24 22:4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10月24日上午,“我爱我的城”202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书香与健康同行”阅读推广、“美丽家园 美好生活”人居图片展系列活动在南平武夷新区举行 黄杰敏/摄


参加“我爱我的城”健康跑活动的选手们冲出起点  黄杰敏/摄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肖练冰)10月24日上午,“我爱我的城”2020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书香与健康同行”阅读推广、“美丽家园 美好生活”人居图片展系列活动在南平武夷新区举行,近两千名市民共同用脚步丈量新区,用运动展现文明。

参赛选手奋力奔向终点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一路有你,父子同行 黄杰敏 摄

据悉,此次“健康跑”活动全程约 4 公里。上午八点30分,随着发令枪声,浩荡的参跑队伍迎着朝阳快乐出发。现场还开展多项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在“书香与健康同行”阅读推广活动上,南平市图书馆在活动 现场设有读书猜谜、听书体验、中国最美人文景观展、图书 惠购等系列活动,旨在提升大众的文化素养。此外还有“美丽家园、美好生活”人居图片展,通过美丽的摄影图片全面展现富美新南平的绿色发展成果。在现场的拍照墙处,参跑者和市民争先拍照留念。

“书香与健康同行”阅读推广活动之读书猜谜 东南网记者 陈艳 摄

“美丽家园、美好生活”人居图片展 黄杰敏 摄

武夷新区是一座正在崛起的绿色之城、智慧之城、人文之城。此次活动由武夷新区管委会、建阳区人民政府、市直机关党工委、文明办、卫健委、文旅局、住建局、体育局、总工会、团市委、闽北日报社主办,以“我爱我的城”为主题,旨在发动市民通过参与健康跑,发现城市之美、珍惜美好家园,争做文明创建的参与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形象的呵护者。

姐妹互助齐跑,一路有你。 黄杰敏/摄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我们经历了新冠疫情这场大考,全市上下正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富美新南平建设。”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说,将借助活动举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弘扬和践行伟大抗疫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新南平建设中来。

摆个pose,合影留念  黄杰敏/摄

趣味运动游戏现场 黄杰敏/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