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齐抓共管整治路域环境 打造“畅安舒美”公路交通环境

2020-10-23 17:2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老乡,国道路肩上不能摆放广告牌、堆放杂物,会影响车辆行驶安全。”近日,顺昌公路分局路产路权所工作人员发现不少路段存在占用路肩堆放材料、摆放广告牌,未经许可安装非公路标志等违法行为。

为进一步整治路域环境,顺昌公路分局路产路权所联合顺昌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出动执法车2辆、运输车2辆、执法人员8人,到国道316线开展沿线非公路标志及乱堆乱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向沿线群众宣讲占用公路路肩的危害及私自安装广告牌是违法行为,劝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相关公路法律法规。在执法人员耐心劝导下,一些路边店主主动将广告牌及杂物收起。对无人认领的非公路标志,执法人员进行了集中整治拆除。

此次行动,共移除非公路标志及广告牌30多面,纠正乱堆乱放违法行为2起,国道路域环境明显改善,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总评工作创造了“畅安舒美”的交通环境,也为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与管理评价打下坚实基础。(兰卫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