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举办2020年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

2020-10-23 17:26: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顺昌县新闻宣传队伍整体素质,提高新闻采写、制作业务水平,10月22日,顺昌县2020年新闻宣传业务培训班在中国邮政顺昌分公司七楼会议室举行,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出席培训开班仪式并作了动员讲话,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宣传干事,县直单位党组织分管宣传工作领导、通讯员共137人参加培训。

周峣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扛起主责,抓好主业;要与时俱进,创新方式,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履职能力。

培训班上,南平市电视台副台长、高级记者叶砺华作了电视节目时政新闻的要求规范及新闻节目点评,《闽北日报》时政新闻组组长卢国华讲授了会议、活动及领导调研的拍摄要领,《闽北日报》记者部副主任郑金富讲授了新闻写作基础知识。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抓实抓细新闻宣传工作,以实际成效推动顺昌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