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补装中分带隔离护栏 消除安全隐患

2020-10-23 15:11: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工人在补装中分带隔离护栏  叶永仕 摄

东南网讯 10月22日,在浦城县真德秀广场附近,工作人员正在道路上补装中分带隔离护栏。

据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长周建林介绍,千里马加油站至真德秀广场路段在前期有安装中分带隔离护栏,后来附近居民为方便生活私自拆除和车辆事故等原因,部分路段出现中分带隔离护栏空缺现象,导致当地群众为图方便经常穿越公路,以及部分车辆驾驶员图捷径没有开到路口就直接掉头行驶,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为保证交通安全设施齐全、规范,确保公路安全畅通。浦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浦城县城市管理局在该路段补装中分带护栏。据悉,该路段须补装中分带护栏约400米,投入资金5万元,预计在当天可完成补装工作。(叶永仕 吴明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