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顺昌 > 正文

顺昌县计生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10-22 17:24: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大会现场 吴中建/摄

东南网讯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1日,顺昌县计生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顺昌县直机关、乡镇(街道)及部分企业计生协会会员代表88人参加了会议。南平市计生协会会长林景华、常务专职副会长王明章到会祝贺。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嘉兴、县政协主席易才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永武,副县长杨建平等顺昌县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顺昌县协生协会会长叶瑜芳所作的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顺昌县计生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叶瑜芳当选顺昌县计生协会会长。

大会回顾了自2013年顺昌县计生协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七年来,顺昌县计生协会团结带领全县1.6万名会员,紧紧围绕宣传教育、生殖健康咨询服务、优生优育指导、计划生育家庭帮扶、权益维护、流动人口服务“六大重点任务”,用心用情,深入开展生育关怀行动,组织实施“安居、成才、致富、亲情、保障”五项工程,全县累计投入计生困难家庭房屋修缮新建费用78万元,滚动投入幸福工程帮扶资金917多万元,助学金51.8万元,慰问金100.6万元。同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全县计生协会工作呈现出健康蓬勃发展态势。

顺昌县委书记邱建彬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县计生协会七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县计生协会工作者紧扣时代脉搏,践行初心使命,围绕顺昌改革发展中心工作和健康顺昌建设战略,打造新时代计生协会服务平台,构建新时代计生协会服务体系,整合社会资源,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形式,把乡村健康促进、扶贫帮困、生育关怀、创建幸福家庭、群众自治等工作融入到协会工作中,不断推进计生协会事业转型发展。

大会还组织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顺昌县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巡礼》视频专题片及顺昌县计生协会工作成果图片展览。(吴启荣 吴中建 文/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